陆一糯糯糯.

一直做好梦

不搞师生恋‼️·中

*校园

*师生嘻嘻嘻

*主真挚 微柚粒

*小甜饼



留着醒来一摸,身边已经空了。


真是跑的挺快,还想找她算账呢。


昨晚睡得迷迷糊糊的,隐约感觉有个东西乱摸。


申留真掀开被子,发现是黄礼志的爪子正贴在她胸口上。


不管扒拉下来几次,黄礼志都会再次贴上来。


……


申留真抓抓头发起床洗漱去了。





#1


黄礼志在早课前一分钟进了教室,回到座位上,长舒了一口气。


好险,差一点又要被大猩猩抓了。


llia递过来一瓶牛奶,黄礼志拆开一袋小熊饼干,趁班主任没来赶紧解决掉然后继续睡觉。


一节课两节课过去了,黄礼志伸伸懒腰坐起来。


lia一边照镜子一边问“也不知道你天天怎么那么困。”


黄礼志摇了摇脑袋,礼志也不知道,礼志只想睡觉。


黄礼志又拆了袋饼干,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对着崔智秀喊——


“lia你个坏女人!昨天不跟我一起走,我碰到金佳佳她们了!”


“哦莫,金佳佳?她们有没有欺负你啊宝宝。”


崔智秀拉起黄礼志的胳膊,左看右看,又趁机捏了捏小猫脸,还指挥她转了一圈


“没受伤就好。”然后拍拍黄礼志的脑袋,继续照镜子。


“你在干什么啊lia呜呜呜。”黄礼志皱着小猫脸。


“哎呀好了好了,刚刚逗你的。”崔智秀放下手里的睫毛刷。


“她们到底有没有欺负你。”


“她们人多…一开始想拍我裙子,我就用冰淇淋盒子砸了她们……”


黄礼志看见崔智秀一脸“我姐好棒”的表情。


“然后她们想揍我,把我推到了……”


“然后呢然后呢。”


“然后…然后申老师就突然出现了,把她们赶走了”


lia:!!


“申老师。你是说那个长得很漂亮家里很有钱,追求者比我还多,偏偏高冷的不食人间烟火的申老师,申留真?!”


“是啊,不过她才没有不食人间烟火,她上次还要我的饼干呢。”


黄礼志撇撇嘴。


“?不信,你继续说她救了你然后呢。”


“然后她把我带回家里睡觉了,因为我昨晚大脑宕机了,根本不知道家在哪里。”


崔智秀好像断句很离谱,“等等?你你你们睡了?”


“是啊…当然不是!你能不能不要只听前半句啊喂!”


“黄礼志崔智秀,站起来!”


妈的,这大猩猩真烦人。





#2


一整个上午,黄礼志都在向lia解释她们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,睡觉也只是单纯的睡觉,不存在谁谁睡这一说,绝对不是像她跟申有娜一样的。就差去找申留真证明了,lia才勉强相信她。


“今天下午有地理课,我倒要看看你们两个会不会眉目传情。”


黄礼志:……


“安静一下,说个事儿啊。”班主任朴振英站讲台上说。


朴振英喜欢称自己为迪卡普里奥,崔智秀觉得他很恶心,跟黄礼志商量着给他起了个大猩猩的外号。


“不买,不会做,没钱。”lia在下面接话。


“这次不是买教辅…是学校发的通知”


“明天放假?”黄礼志问。


迪卡普里奥笑得瘆人,说“礼志同学如果那么想放假的话,明天你不用来了。”


黄礼志:……


”学校安排高一高二年级在下月举行校园运动会,有想报名的同学……”
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此消息一出全班立马炸开了锅。


自从升入高二,放假时间大大缩减,学习任务突然加重。学校800年不开一次运动会,这次活动让每个人心里都异常激动。


当然,除了晃理智和崔粒。


“哎哎,我还没说完呢。想报名运动项目的同学到体委那里去统计啊,有女子八百,男子一千,还有什么接力跑啊跳高啊足球3千米啊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啊。”


“他好像那个干销售的。”lia翻白眼。


“还有就是文艺委员排练一个节目啊,同学们唱唱歌,跳跳舞都可以。校领导让热场子用的。”


lia:“天都已经够热了,还热什么场子啊,校领导真是有够蠢的。”


“姐姐,你要不要参加什么啊?”


“我才不去,躲起来吹空调吃饼干多好。”


“也对,躲起来跟女朋友约会多好。”


“啊啊啊,崔粒你真是太过分了!”


“黄礼志崔智秀,站起来!”


妈的。






#3


这节课上地理。


上课铃响了,三分钟申留真才踩着高跟鞋进来。


“课后作业拿出来,翻到第27页。”


已经是第三节课了,也不是学生犯困的时间了。


但申留真还是捏了根粉笔头,一眼瞄准目标,发射。


黄礼志:哎呦我去。


崔智秀煽风点火:“你看吧,申老师什么时候管过我们,我就说你们两个有一腿。”


黄礼志:……


“下一题,我找个同学来讲。”


申留真站在班级告示栏旁看名单。


底下的人全都屏气凝神,生怕点到自己。毕竟地理课都只顾着看老师美颜了,没多少认真听课的。


“黄礼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真讨厌,明明就想点我,还假装看名单。


黄礼志:“选c”


“解释一下。”


崔智秀把答案推到了黄礼志桌子上,说答案很少你照着读。


黄礼志就像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,赶紧低头看解析。


让她抓狂的是,


答案简洁的只一个略字。


黄礼志此时很想紫砂。


申留真:“……海南中间有啥。”


黄礼志沉默。


申留真:“五指山。”


黄礼志立马点头:“啊对的对的。”


“青青草原在哪?”


“额,羊村。”


“青青草原在羊村?在台湾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所以影响海南岛太阳能分布因素有啥?”


“海拔。”


“所以这题选啥。”


黄礼志说c(纬度,气象)


申留真:“……不是选c,答案印错的。”


黄礼志:“。”


崔智秀要笑疯了。





#4


放学后黄礼志和崔智秀一起来到了学校外面的冷饮店,黄礼志坐着吃冰淇淋,看lia打电话。


喂,金佳佳那帮人。


嗯是五中的,她动了我朋友。


别做的太狠,警告下就行。行你看着办。


黄礼志问你干嘛呀大小姐。


lia说高中生当然要用高中生的方式解决问题啦。


黄礼志睁大眼睛,你那哪是高中生,你可是黑老大的女儿啊喂。


lia翻个白眼,我们做事都是有原则的好不好,没有蠢货招惹我们我是不是欺负别人的。


露出标准的慈祥笑容。


黄礼志想说,那这样的话你们黑帮还挺讲义气。


“智秀同学,礼志同学,终于找到你们了。”


从店外面跑进来的体委和艺委气喘吁吁。


黄礼志:干什么你们。


文艺文员说:“是这样的,女生们排的运动会舞蹈缺个站位,大家想拜托lia来……”


lia:“啊,我那天要溜出去跟女朋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被黄礼志捂住嘴巴:“哈哈哈哈她最近比较忙,可能没时间排练哈哈。”


“不不不,我们选的是ITZY的运动鞋,就是lia原来在文艺汇演上跳过的那首,不会占用她太多时间的,可以嘛?”


文艺委员说完还眼巴巴的瞅着lia,谁不知道lia对小兔小狗眼的没有抵抗力啊。


然后lia就答应了。


文艺文员立马搂着她说美女你真好。


黄礼志看着一边的体委问他来干什么。


“女子三千米”


“滚。”


体委立马拉着脸:“求你了啊啊啊礼志同学,找不到人我没办法交差啊。”


“哎呀我们礼志姐姐很好哄的,你给她买十包饼干就好啦。当贿赂的。”lia说。


“真的吗?”


黄礼志:……




#5


黄礼志回到家发现门是虚掩着的。


真奇怪,早上明明锁好了门的。


黄礼志拉开书包,拿出申留真给她的电击棒,蹑手蹑脚的打开门。


首先看到的是客厅里好像少了什么东西,有点空荡。


往阳台一瞅,一个人影正把她家的立式空调往下放。


见黄礼志回来,小偷明显一愣。


他:“你怎么?”


黄礼志:“我怎么?”


“……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,高中生不是十点放学的吗?”


“我是韩国高中生啊大哥,哪个学校高中生十点放学的?”


我靠,忘了。这泡菜国跟我们苦逼高中牲不一样。


黄礼志真诚发问“你是空调师傅吗?”


“…啊是啊是啊,我来给你修空调的。”


“我是你妈,你tm真当我傻的啊?”黄礼志手里拿着电击棒就毫不留情朝他身上捅

去。


……


警察敢来把入室盗窃的罪犯抓走了。


审讯的时候,小偷说目前来说就是非常后悔。黄礼志家里没有金银,没有现金,只有一堆零食饼干。


想着不能白来吧,就顺个值钱电器走吧。


黄礼志:嗯嗯哦哦,偷我家还委屈你了是吧。


警察同志夸黄礼志做得好,还知道随身携带作案…不是自保工具。


不过她一个女孩子自己住还是太不安全了,还好这个比较蠢,万一是那种入室盗窃还伤人的歹徒就完了。


黄礼志觉得也对,那个小偷那么笨还敢出来丢人,背后肯定有人,还是先去申留真嗯…lia家住一段时间吧。


天真的小志很快就后悔啦。





#6


崔智秀家离学校很远,为了不每天早上爬起来上学,她爸直接在繁华地段买了套复复式公寓让崔智秀单独住。


黄礼志以前经常去串门子,直到——


lia发现申有娜的公司离这里不远。


“有娜…唔”


“在说什么呢…该叫姐姐才对嘛…”


听着隔壁的动静,黄礼志简直要疯掉了。


其余的客房都被大小姐改成了舞蹈室,衣帽间,以及一个小型的家庭影院。


黄礼志无奈只好去睡楼下客厅。


后来的某一天,黄礼志在沙发上睡的迷迷糊糊的,申有娜和崔智秀两个人醉醺醺的从玄关进来踢了鞋子就开始亲。


差点误伤到她。


受不了了,这两个人不做.爱会死吗?


黄礼志毅然决然搬离了这里。


没办法了,只好——


唉。


第二天跑到办公室找申留真。


“申老师。”


黄礼志站在申留真旁边,看她趴桌子上补觉。


听到她叫她,申留真抖了抖眼睛,眼睫毛一扇一扇的,嘿真好玩。


黄礼志想揪她睫毛。


申留真睁开眼睛,摆摆手让黄礼志出去。昨晚熬夜看电视剧困死了妈的。


“申老师我有事找你。”


黄礼志把怀里抱着的一箱拇指饼干放在申留真桌子上。


申留真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
“我家被偷了……”


“我已经退隐了……”


“不是让你打游戏啊喂!”


黄礼志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。


申留真问:“你怎么不去你好闺家里。”


黄礼志沉默。


“行吧,一个月两百万啊。”


“!”

黄礼志一惊,这什么老师!要学生房租跟打劫一样。


噗,申留真说骗你的,饼干抵了。


摸摸她脑袋让她放学了来办公室然后一起回家。


又摸我头,真是。


申留真说,摸摸小猫头,完事不用愁。


你才是小猫,哼。


上课铃响了,申留真让黄礼志赶紧滚,自己要睡觉了。但是直到黄礼志都会到教室开始跟人吹牛逼了,申留真还是没闭上眼睛。


小猫…





#7


黄礼志拎着书包拖着个行李箱呼啦呼啦进了申留真家里。


申留真问她要住多久。


黄礼志说我没有那么多饼干当房租。


申留真又问那你干嘛带那么多东西,又不是旅游度蜜月。


黄礼志立马反驳,谁跟你旅游度蜜月。


她打开箱子,两只棕色的毛绒熊玩具躺在里面。


“Dolee Dolmin快出来透透气吧。”


黄礼志转头,对申留真笑得天真:“没有她们我睡不着的。”


申留真:“我看你上次睡的不挺好的?”


黄礼志:“…我睡觉得抓dolee耳朵,上次可能真的被吓傻了。”


申留真:……


可是你抓到我了。


……


申留真洗完澡出来,黄礼志逮住她问:“哎哎申老师,你有没有看过柑橘味香气?”


“没有,干嘛这么问。”


“我总觉得,你身上有股橘子香。”


这天晚上黄礼志是抓着dolee睡的,没有对申留真动手动脚。


第二天俩人一起去学校,申留真从路上的早餐店买了包子甜牛奶让黄礼志带学校吃。

插了吸管告诉她小心烫。


黄礼志疑惑:“不对啊你怎么那么贴心?”


申留真也疑惑,不对啊我怎么那么贴心。


申留真:“你别管,到学校不准上课睡觉。”


黄礼志撇撇嘴,老老实实说知道了。





#8


lia:“你跟申老师同居了?”


黄礼志一惊:“什么同居,只是住一起而已。”


“那不就是同居了吗?”


“还不是因为你和你的女朋友一点都不节制,我那是被你们俩吓走的好吧。”


崔智秀懒洋洋的哦了一声,说:“我们年轻人,正是活力四射的时候嘛。”


黄礼志:“……可是你们的活力四射到别人了啊!”


……


崔智秀放了学要带女生排练,黄礼志也就自己去操场上练跑步。


有时候申留真会去看,黄礼志就不让她看。


“为啥呀。”


申留真问。


“我害羞…”


黄礼志低头。


“你又没胸你害羞个啥。”


“喂!申留真!”


申留真打着哈哈贱兮兮地走了。





#9


昨晚黄礼志半夜饿醒了,问申留真家里有没有零食。


申留真说只有橘子和拉面,然后给她一巴掌让她快点睡觉。


所以黄礼志今天一放学就拉了申留真到超市血拼。


黄礼志推了一整车薯片果冻饼干,兴奋的推着车在超市滑来滑去。


申留真尝试拎着她的脖子让她别乱跑,结果发现根本够不着。惆怅了一下自己走进了厨房调料区。


买点酱油吧,家里好像用完了。


辣酱要不要买呢,喂黄礼志你能不能吃辣。


哎这个猫咪拖鞋好可爱,黑色粉色一人一双。


“申留真!”


申留真一抬头,看见黄礼志一脸“快夸我”的表情提了袋橘子冲她邀功。


黄礼志脸颊红红的。


申留真笑了笑,把猫咪拖鞋扬起来给黄礼志看,然后放进购物车。


夕阳西下,两只猫咪手里提的满满当当并排走回家。


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。


“申留真,我今天有好好上课,没有睡觉。晚上能不能多吃袋饼干啊。”


申留真说可以啊奖励给你的。


黄礼志高兴的嘴角跟耳朵肩并肩。


走着走着,突然反应:哎为什么我吃不吃饼干要问她啊?





#10


本来周末申留真想带黄礼志去电玩城的,里面有个输出拳头的项目她一下干到了榜二。


不知道爱扔砖头的小女孩能不能拿榜一。


“啊?周末吗,我有约了。”黄礼志说。


?有约,她出了崔智秀一个好朋友还有谁啊?


“跟谁,去哪里?”


说完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太明显了,补了句苍白的:


“我是你老师。”


“是跟社团的朋友啦,你不认识。去游乐场哦,留真要不要一起。”


申留真留下一句“我才不去,幼稚死了”转身回了房间。


黄礼志出门了,申留真还在睡觉。


黄礼志传了几张照片给她,申留真不屑的点开看。


穿挺好看。


不是怎么还有男的?


申留真手机一扔,抓起dolee dolmin揍了一顿。


晚上十点多,黄礼志发了定位让申留真过去接她。


申留真一边嘴里说真是的还真把我当你姐了,一边穿衣服出门。


地点是首尔很有名的一家les吧。


申留真一个卡座一个卡座的找,期间不时有美女凑过来给联系方式。


申留真拒绝的话术很统一:“不好意思,请问看见我女儿了吗?瘦瘦高高的外号全州小胖,她年纪小小的不学好来逛酒吧。”


最后申留真在角落的一个卡座里找到了醉成痴呆的黄礼志。


身边还围着几个美女。


“黄礼志。”


申留真走到她面前。


黄礼志看见申留真回了回神:“呀,你来了。要一起喝一杯嘛?”


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。


申留真:“……你喝了多少。”


黄礼志伸出一根手指比划,眼神迷离。


“只有一点点啦。”


……


申留真把她扛回了家。


很熟悉的感觉。


跟某个人被吓傻了那天一样。


申留真放了热水让黄礼志自己洗澡,十分钟后进去一看,黄礼志整个人泡进浴缸睡着了,衣服也没脱。


申留真真的很想揍人。


把她抱起来随便擦干,往沙发上一扔,又揍了那两只棕色小熊一顿。


不过还是好气。


申留真眼睛瞄向罪魁祸首,往黄礼志屁股上拍了一巴掌。


该打,小屁孩。


睡到后半夜,黄礼志头痛醒了,急需橘子香缓解一下。


爬上床摸着不知道谁的耳朵睡着了。




#11


情人节那天晚上黄礼志问申留真有没有安排。


“我有个屁安排,我solo贵族。”


黄礼志嘿嘿一笑,我就知道你没有。


然后从身后拿出一小捧玫瑰,混着浅色的雏菊。


申留真说你变戏法啊。


黄礼志有点不好意思,说“路过就买了。”


申留真凑过来问: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雏菊的?”

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
黄礼志说完,钻进被子里装死。


申留真看见她露出来的耳朵红红的,笑了下也钻进了被子里。


dolee和dolmin没在床上,两个人都知道。


也许黄礼志不需要抓东西也能睡好了吧。


也许黄礼志可以抓着申留真睡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