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一糯糯糯.

一直做好梦

申溜溜和黄阿飘的同居记

Chapter 5


    “留真…抱抱我…”

  

    黄礼志害怕打雷啊。


    我躺在她身侧,轻轻地将她圈在怀里。手臂攀上腰肢,最后停在背上,感受着怀里小猫若有若无的温度。


    我一下又一下地轻拍她的后背。


    外面雷电交加,屋内的两个身影依偎在一起。


   “留真…你好像在哄小婴儿啊。”


    “嗯,叫声妈妈听听。”我故意逗她


    “滚…”


     美好的气氛都被你搞没了,迟早拿下你申留真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鸡哇屁小破楼


    朴振英又强迫员工周末加班,简直天理难容


    我迟早把你社长的位置踹了。


    lia请假没来上班,据说是感冒了。


    申有娜这小子也没来,据说是请假照顾崔粒。


    看着旁边两个空荡荡的座位,我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小感冒就请假,我才不信呢,申有娜昨晚肯定没干好事。我边吃冰淇淋边想。


   “留真,留真,你知不知道前几年solo出道的金佳佳?”领子对我说。


   “知道嘛,不就那个80姐吗?你提她干什么,你被她霸凌过啊?”我咬着冰淇淋小勺一脸真诚地问。


    “滚…我是想说我今早上班看见她了。口罩墨镜帽子的,捂的严严实实,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是巨星一样。”


    李彩领翻了个小小的白眼。


    “笑死我了,是怕被人认出来然后80她吗?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“不过她怎么这个时候来公司,要跳槽啊?”我问。


    李彩领:“难不成是公司迫于舆论压力,要给她炒了?”


    “不晓得,不过有可能哦。”


    “嘻嘻嘻嘻嘻嘻嘻。”




    到了午休时间,我向我的饭搭子领子发出了一同上厕所的邀请。没想到这家伙不仅不去,还十分鄙视我这种小学鸡行为。


   真是的,没有手拉手上过厕所怎么称得上是友谊啊。


   切,李彩领你个死深柜。


   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洗手间,没想到我刚进门,就听到有人在嘀嘀咕咕。


   职场嘛,谁谁谁和谁谁谁在背地里说谁谁谁和谁谁谁的坏话也是常有的事。我申留真就勉为其难替李彩领听一听吧。


   “佳佳姐,那个传闻会不会是真……”


   “真什么啊真,怎么可能会有鬼这种东西!”


   哦莫,难道是金佳佳和她的小助理?还被我们椰咚吓到了hhh


   “再说了,闹鬼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 “但是我怕会不会是……”


   “闭嘴!她都死了这么多年了,要报仇怎么现在才来?”


   我靠,这是有大瓜啊?我竖着耳朵继听。


   “再说了,她俩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,做鬼都找不着我们。”


   等一下,死了好几年,不知道怎么死的,几年前出道的solo女歌手?


   这情节怎么那么熟悉呢…


   “我警告你把嘴给我封严了!敢乱说我饶不了你!”


   啧…怎么感觉猜到了什么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一下班,我就狂奔出去找黄礼志。

   

   打开练习室的门,一双白晃晃的长腿映在眼睛里。


  黄礼志还是穿着黑色运动背心,下身换成了牛仔短裤。也许是因为热,发丝黏在了脖颈上,胸前附有点点滴滴的汗珠。


  四个字:湿.身.诱.惑.


  “留真?”黄礼志一步步朝我走来


   别过来啊…申留真你个颜狗,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路!!


   “留真啊,你怎么了?”黄礼志顺势过来拉我的手。


    “你心跳好快,我都能听到了。”


    救命,小猫眼镜亮晶晶的……


   “好喜欢…”靠,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


   “什么?”黄礼志睁大眼睛。


   “没什么…”我把头转到一边,不敢直视她。


   “你喜欢我。”黄礼志很肯定的说,甚至有些小得意。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“留真呐,你喜欢我对不对?”黄礼志歪着脑袋笑嘻嘻地看我。


   我本来想昧着良心否定的,但是我根本拒绝不了小猫嘛…


   她把脑袋埋在我颈窝间蹭了蹭,说:“是不是嘛~”


   “我…可能吧…”


    “可能是什么意思啊,喜欢就是like,不喜欢就是dislike,你maybe like是啥啊??”黄礼志冲我说。


   “啊好啦好啦,喜欢。”


   拜托,谁不喜欢生气像撒娇一样的小猫啊。


   “真的?”小猫眼睛亮晶晶的。


   “假的。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喂!申留真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猫猫:“小样,看姐不迷死你~”


    

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





 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3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