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一糯糯糯.

一直做好梦

申溜溜和黄阿飘的同居记

Chapter 6


     因为黄椰咚说还想再练一会,所以受到啵啵攻击的我一脸羞涩的回到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旁边准备加班的李彩领满脸写着疑惑,问我:

  

    “你怎么一脸发春的样子?”


    “……滚,你才发春。”


     我托着下巴趴在办公桌上,脑子里都是刚刚被黄礼志强吻的画面。


    是的,我被强吻。


    黄礼志扶着我的后脑勺把我按在地板上,俯身压过来。


    我眼睁睁的看着小猫的唇一点点贴过来,不仅没有反抗,还很…期待?


   想到这里,我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
   “申留真。”


   李彩领叫我。


   “你的笑容,真的很猥琐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被反了?”


    “关你什么事,直女不懂。”我反驳她。


    “喂!都说了我不是直女,我是深柜!”


    我愤怒的拉开李彩领的抽屉,顺走了她一盒饼干。然后真诚的朝她比了个中指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到家以后,我一边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要为爱躺0了,一边试图偷看黄礼志洗澡。


    等黄礼志穿好衣服从浴室出来,我才猛然想起有件大事没有问。


    “椰咚。”


    “干什么?”黄礼志拆开李彩领“送”我的饼干。


    “你认识金佳佳吗?”


    “认识啊,是练习生时期很要好的朋友呢。”


    很要好吗?金佳佳是那种人吗?


    “当时公司资金不多,所以solo出道的名额只有一个。算起来,她现在也该出道三四年了。”


    “留真突然问这个干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啊…没什么。就是今天在公司和彩领遇到她了。”


    意识到再说下去可能露馅,我连忙转移话题:


    “椰咚啊,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是吧。”


    黄礼志点点头,脸颊微微红。


    “现在怎么害羞了呀,下午不是很厉害吗?我们猫猫还会强吻呢。”


    我偏头,眉眼上调看着她。


   “别说啦…溜叮”黄礼志捂住了脸。


    果然嘛,小0就是小0。


   李彩领都胡说,我申留真堂堂大猛一,怎么可能会被反。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



当然申留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在床上被黄礼志做的死(爽)去(上)活(天)来


   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