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一糯糯糯.

一直做好梦

申溜溜和黄阿飘的同居记

   Chapter 7

   早上一觉醒来发现又下了好大雨。


   哼,怪不得黄礼志昨晚抱我抱得那么紧。


   害我做梦以为被领带捆了…(详情彩蛋见)


   坏了!阳台衣服好像没收!


   我匆匆忙忙跑到阳台,伸手一摸衣服,果然没几件干的。


   就连黄礼志的那件带草莓印花的内衣也没能幸免。


   “礼志啊,今天我不用上班,你就在家飘着吧。内衣还继续穿昨晚的。”


   回答我的是一声小小的惊呼:“啊”


   黄礼志的声音。


   我感觉放下手里的(小草莓内衣)衣服直奔阳台。 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好嘛,喝果汁也能洒一身的阿飘还是头一次见。


   “椰咚是小孩子嘛?”我对她笑笑。


   她身上穿着我的白色睡裙。


  没错,是我的。到她身上也只能遮盖到腿跟的位置。


  胸前洒上了橙色的果汁,歪着脑袋一脸委屈的问我怎么办。


  啊真受不了,手足无措的样子也好可爱!


  “衣服没关系,洗一洗就好了嘛。”


   事实证明,我经常被黄礼志的可爱迷得找不着北。


  我凑过去,用纸巾帮她擦拭胸前。


  “可是留叮,这是你的睡裙…”


  “我的就我的嘛…”脸上笑容没停。


  ?


  对哦,这好像是我的睡裙。


  这就是我的睡裙!!


  黄礼志欠兮兮的冲我笑,拿起浴袍跑进浴室,留我一个人在原地黯然神伤。


  白色的,又要洗好久呜呜呜呜。

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

    突然想到黄礼志好像没多少衣服穿


    嗯,下次出门可以带她去买一些。


   那是女仆还是兔女郎呢?


   好像都蛮不错的。


   确实不错嘻嘻。


   “留叮。” 


   亲亲小女友在叫我了,我一路小跑过去,叩叩浴室的门。


   “怎么了宝贝?”


   “我内衣黏糊糊的都不能穿了,洗了也不能干。你能不能帮我拿件你的?”


   “好啊,那你是要我穿过的还是没穿过的?”我故意使坏。


   这个问题吧,要穿过的好像有点涩,要没穿过的好像又显得嫌弃。


   嗯,申溜你真棒,这个剑贩的可以。


   “都行…”


   能想象出来,黄礼志说这话时脸有多红。


 (黄礼志:其实是有多无语,申留真不要过度理解…)


   “好呢,你等等啊。”

  

   我回房间翻开衣柜,脑门一拍拿了件最满意的给她。

 

   非常期待黄礼志穿着它满脸粉红的样子。


   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回到浴室把内衣递给黄礼志之后我躺在床上无所事事。


  打开手机就收到了领子的消息。


  深柜0:“申溜!大瓜!”


 南韩猛①一口橘子一口猫:“需要闰土帮你刺猹吗?”


  深柜0:“你小子正经点。”


  然后发给我一个某吧的帖子。

 

  标题加粗大字:震惊!当红女solo金佳佳的出道内幕。


  这都什么玩意,一看就是营销号好不好。


  南韩猛①一口橘子一口猫:“6”


  连标点符号都不给她,多帅啊我。


  深柜0:“申留真你小子是不是找死。”


  南韩猛①一口橘子一口猫:“信不信我真实你?”


  传完最后一条消息黄礼志也从浴室出来了,我立马放下手机,坐起身看着她


  黄礼志对着镜子擦头发,胸口露出一点黑色边边。


  也许是察觉到我炙热的目光黄礼志耳朵突然粉嫩嫩的。


  “申留真你是不是故意的。”


   “干嘛。”我一脸“天真无邪”的样子。


   黄礼志松了口气,说:“算了我不跟你说。”


   “怎么啦,黑色蕾丝不好看吗宝贝?”


   “好看…哎呀…就是有点小了…稍微有点紧。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靠,小爷就穿这个码,你比我有料怪我了?!


  “那你要不然别穿了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


   

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最后的结果就是,我拿着吹风机把小草莓印花一点一点吹干。。。




    





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